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更具实用性 雪佛兰新爱唯欧珠海实拍

更具实用性 雪佛兰新爱唯欧珠海实拍

2014-07-11 16:0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珠海编辑   

在储物空间方面,爱唯欧还是显示出在小型车中较强的储物空间设计功力,储物空间还是非常丰富的。而乘坐空间方面也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用车需求,只是遗憾的是后排座椅中央能配备头枕就好了,同时备胎方面,如果能采用全尺寸就显得更加厚道了。

动力方面,新款爱唯欧依旧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103PS),最大扭矩为131Nm;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9kW(121PS),最大扭矩为155Nm。变速箱匹配了5档手动变速箱与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新款爱唯欧售价区间进一步降低,外观的接受程度也比老款进一步拓展。时尚的外观依旧要俘获年轻人的心。内饰的质感和样式都是杀手锏,很多年轻人包括笔者也喜欢。只是在配置上如果再加强的话就会大大增加其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