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追忆巴西世界杯 欧洲传统强队代表那些车

追忆巴西世界杯 欧洲传统强队代表那些车

2014-07-14 07:0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2014巴西世界杯最后决赛在今天凌晨落下帷幕,德国再次捧得大力神。这次世界杯可以说冷门爆出,几乎除了德国以外,在我们印象之中的欧洲传统强队并没有在这次世界杯上取得它实力该有的成绩。从足球赛场上,我们反观这些国家的汽车产品冥冥之中总感觉也有这些球队相同的境遇,产品本身实力强劲,但还是在各自的领域销量却还需努力。

欧洲传统强队代表那些车型
国家 品牌 车型
意大利 菲亚特 菲翔
法国 DS DS5
英国 MG MG5
西班牙 西雅特 LEON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意大利队

代表车型菲亚特-菲翔

车型竞争力亮点体现:1.4T发动机+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菲翔的身世还是挺“曲折”的,先是由阿尔法罗密欧的Giulietta平台开发,与克莱斯勒合作后,又有了道奇Dart,而根据中国的紧凑级市场需求,广汽菲亚特又经过修改,开发了这款菲翔。所以这款车在设计之初,就注定会在外观上有意大利跑车风格的影子。

菲翔的内饰在配色上还是传统的色彩搭配,上黑下米的颜色注定就是为家用准备的。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简洁。空调旋钮的设置很简单。更多音频的控制按键在这个选装的液晶屏上面。

车型全系标配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菲翔的一个最大的亮点。根据版本不同提供高低两款输出调教。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来到206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30N.m,与之配合的是5速手动和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双离合最大可承350N.m扭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