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曝现代2015款i40旅行版谍照 明年初上市

曝现代2015款i40旅行版谍照 明年初上市

2014-07-11 09:5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日前,现代2015款i40旅行版改款车型欧洲进行的路试谍照曝光,尽管这款车国内没有售,不过它的时尚带感的外观设计让我们心动,侧面来看是不是有奔驰CLS猎装版的感觉,预计新改款将在年底正式亮相,明年初上市。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i40旅行版的前脸伪装包裹,不过依然可以看出重新设计的五横幅六边形进气格栅,这样的设计跟现款i40轿车版很相似,不 过新i40旅行版下进气口多出的格栅横幅打造出更具攻击性的前脸,前保险杠双侧雾灯没有了,对于其是否兼并进前大灯内还是个疑问,由此可推测新旅行版的前 大灯将可能进行升级;对于裸露在外的侧身以及尾部没有太大的变化。

动力方面,现代新i40将搭载一款1.7升四缸柴油引擎,经调校,最大动力输出100千瓦,最小动力输出84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