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装备M套件 宝马改款640i Gran Coupe实拍

装备M套件 宝马改款640i Gran Coupe实拍

2014-07-10 06:53: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德国三大品牌似乎一直都在攀比竞争,不仅仅是停留在主流车型上,越来越细的分支车系也推出的越来越多,造就了不少以前从未有过的车型,就像下面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这款配备了M套件的宝马640i Gran Coupe,就是豪华跑车中一个独特的分支,其四门的设计,溜背的造型,在外观和实用性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性。

   加装了M套件后的640iGran Coupe即使增加了两个车门,它依然保持着运动的特质。 可以说6系Gran Coupe是综合了宝马5、6、7系的各自的优点。而且优雅的外形是其他车型不能够比拟的。而且在加了装了M套件中的前杠、后杠和侧裙,19英寸的M铝合金轮圈、深色镀铬排气管和M专属的运动方向盘后令其更趋完美。

  

    这台640i Gran Coupe在内饰在配色方面采用红色和黑色双色搭配,很符合M套件这个定位,整体座舱让人很有驾驶的冲动。另外内饰配色都是可以自由定制的,只不过需要很长订单生产周期。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640i Gran Coupe搭载的依然是那台在宝马车系中广泛应用的3.0T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无论在动力输出还是平顺性还都有着较好的表现,而官方的数据表明0-100km/h加速仅需5.4秒,足以傲视路上大部分车型。

总结640i Gran Coupe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无论是四门轿跑的造型,还是帅气的无框车门,没有两门版那么的躁动也没有7系的那么的呆板商务,为不少想要个性又不想失去实用性的消费者提供了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为这份个性你要付出121.8万元,如果要选装M套件则还需要单另加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