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性能才是重点 保时捷Macan S到店实拍

性能才是重点 保时捷Macan S到店实拍

2014-07-04 07:1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最近两天,保时捷Macan这款车型在网络上似乎很热度很高,作为保时捷入门级的SUV车型,让喜爱保时捷的人们也是有了一个新的选择。但是,针对保时捷的传统,Macan依然有着大量的选装配置才可以将这款SUV装备的更强大一些。而这些选装配置的价格着实不太便宜,如果大家一直纠结于这些选配的话,似乎有些走入误区了,可能把它强大的性能给忽略掉了。在昨天,我的同事就参加了保时捷厂家举行的Macan试驾体验活动,选择了一款3.0T的Macan S车型,非常详细的从外观内饰再到动力做了一次体验,当然少不了选装配置这方面。网上车市也是第一时间在北京的4S店拍摄到了这款车型,我们再一次的来看看这款车型。

外观部分

 

就像我的同事所说,如果Macan S跑在路上的话,你可能知道这是一款保时捷的SUV,但是叫不上具体名字。是的,保时捷SUV家族式的特征在Macan S上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虽然比卡宴小一号,但是气势依旧不输于保时捷卡宴

对于外观,太多的选装配置让大家有些敬而远之了,如果不去选择这些配置,那么买一款保时捷低配车型似乎又不符合保时捷车主的身份,但是若是买的话,又有些心疼,而Macan的定位也恰恰就是在这个区间的一些人,我觉得真正的有钱人不会买这么小的一款车型。

我觉得Macan S的尾部设计最为协调好看,大倾角的后尾窗使Macan S的尾部更耐看。修长圆润的尾灯也让Macan的尾部显的更为简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