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迟来的改变 丰田卡罗拉新车实拍

迟来的改变 丰田卡罗拉新车实拍

2014-07-03 17:17: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新卡罗拉在保留原有的实用性基础上,换上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依然紧抓家用车市场,同时也迎合了日趋年轻化的消费者。下面,就让我们给各位带来新卡罗拉的到店实拍,一起看看这位迟来的朋友。

全新卡罗拉外观上与欧版卡罗拉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并没有完全使用丰田的家族风格,而是在此基础上作了调整。新车的中网与大灯融合在一起,牵连的整体感很强。横条式上下进气格栅和雾灯周围都采用了镀铬装饰,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全新卡罗拉外观上与欧版卡罗拉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并没有完全使用丰田的家族风格,而是在此基础上作了调整。

大灯的造型略复杂,远近光采用分体式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右上角集成了四颗LED灯。

全新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775mm/1480mm,轴距达到2700mm。侧面简洁干练,也非常符合时下的审美。与广汽丰田雷凌车身尺寸完全一致。

车侧的转向灯集成到了外后视镜上,连着外后视镜的塑料板有一个小小突出的薄片,据说能够起到切割风力的作用。

全新卡罗拉的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这在竞品纷纷采用大尺寸轮胎的情况下有些不合潮流,不过好在轮胎采用了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挽回了一些面子。

尾部设计给人的视觉效果有些厚重,但依旧给人有些犀利的感觉。从尾灯外侧向下延续的锋利线条更加突出了它的立体感。

大家是否对新卡罗拉的这个尾部觉得似曾相识,你没有看错,它和凯美瑞的尾部真有几分相像。

尾部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穿其中,并与不规则多边形尾灯的白色部分相接,这涉及和前脸的中网有异曲同工之妙。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照明效果和使用寿命都将会得到提升。

大理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13097494501
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巍山路(大理市泛亚汽车城南侧)
优惠促销 大理中升丰田:亿万豪礼 万人同享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