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英菲尼迪全新跑车 将推混动版/电动版

曝英菲尼迪全新跑车 将推混动版/电动版

2014-07-02 12:0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英菲尼迪总裁Andy Palmer确认了将推出一款跟Emerg-E概念车流淌着同样‘血液’的全新跑车,早在去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Emerg-E概念车就亮相了,但是由于多种原因其量产版遭遇‘搁浅’。

据Andy透露,英菲尼迪中期产品计划中有新车空缺,而新车就是基于Emerg-E概念车打造的全新跑车,对于新车的细节Andy并没有透露更多,只提及新跑车将推出混动版。

除了混动版外,英菲尼迪还将可能推出有无线充电系统的全新电动版。对于全新英菲尼迪跑车确切上市时间官方并没有确认,按照原计划其将可能在2015年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