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众新车加盟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车型盘点

众新车加盟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车型盘点

2014-06-27 06:4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霸天虎阵营】

■ 福莱纳 阿格西 惊破天

惊破天亦是本作中的新角色,只不过他是一位反面人物,由人类通过收集汽车人与霸天虎残骸,再加之各种高科技手段“攒制”成的变形金刚,制造它的本意是为了防止地球再度陷入“变三”中的危机,但事与愿违,人类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惊破天成了大反派。福莱纳公司成立于1942年,母公司同样是戴姆勒,主要业务是生产销售重型卡车及半挂车。阿格西系列重卡是福莱纳公司的当家产品之一,但由于某些原因已暂时退出北美市场。

■ 帕加尼 Huayra 毒刺

毒刺也是变4里人类“攒”出来的变形金刚,它以大黄蜂作为蓝本进行开发,是个山寨货(莫非产地也在广东?)。具体细节内容大家还是到电影院里一探究竟吧,我们来说说Huayra这款车。Huayra是西班牙语“风神”的意思(不是自主品牌那个风神)。这款车的发动机来自奔驰AMG部门,6.0L双涡轮增压设计,最大功率730马力,最大扭矩1000Nm,在7速AMT变速器帮助下,0-100km/h加速时间为3.3秒,极速可达370km/h,而且这款车的开门方式可是帅到没朋友的鸥翼式哦!

【雇佣兵/赏金猎人】

■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禁闭

从实际情况来看,禁闭是个彻彻底底的反派角色,但它不属于霸天虎,也不属于汽车人,只为雇主卖命。禁闭的战斗能力绝对是“开挂”的级别,没有哪个变形金刚能以单挑的形式干掉他。而这个大反派的汽车形态便是大名鼎鼎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对于这款超级跑车,它的性能甚至已在坊间被妖魔化,用作禁闭的载具倒是也能找到足够的切合点。Adventador所搭载的是台6.5升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8250rpm,最大扭矩690Nm@5500rpm,在7速ISR变速器的帮助下,最高时速350km/h,0-100km/h加速时间2.9秒。

【中国品牌】

广汽传祺 GA5、E-jet

从现有的信息来看,广汽传祺这两款车在戏中的戏份很小,并且也没有变形金刚以他们作为原型车。虽然都是商业广告植入,但我们能够看到自主品牌为自我宣传而做出的努力,抛开效果不提,这种做法还是值得鼓励的。

本次盘点即将告一段落,希望各位看官能够满意。要是还嫌不过瘾,那就赶紧等到下班直奔电影院吧,小编我先走一步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