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众新车加盟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车型盘点

众新车加盟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车型盘点

2014-06-27 06:4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汽车人阵营】

■ 西部之星 4900 擎天柱

西部之星隶属于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主要生产经营重型卡车及半挂卡车。西部明星共有4大系列车型,其中4700系列是该品牌中的入门产品,而体积、重量最大的则是6900系列重型卡车,主要应用于建筑工地,大型设备运输等场合。本作中汽车人领袖擎天柱的主要汽车形态便是这台4900,相比前作中的涂装,红色火焰部分被加大,更显领袖的霸气风采。六根夸张的排气管极具冲击力,让人过目难忘。

 奥什科什 防务军用战术装甲车 探长

奥什科什公司成立于1917年,是一家专门负责生产建造卡车整车及车身的工业公司。主要业务为整车销售、生产设备销售、国防供给及消防、急救车辆生产等。本作中探长的原型车便是专门供给军队的中型军用装甲车,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40马力,采用6轮驱动形式,目前广泛服役于美国军队。

布加迪 威航 漂移

需要说明的是,漂移同样是本片中新加入的角色,并且他原先属于霸天虎阵营,后来看清了形势,提高了自身觉悟,在我党(不,是汽车人)的感化下加入正义一方。本作用它将以一名武士的造型登场,使用“冷兵器——刀”作为主要攻击武器。而他的汽车形态便是以布加迪威航 Grand Sport Vitesse为原型打造。说到这款车,想必很多朋友都能把它的参数倒背如流: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0马力(882kW)/6400rpm,最大扭矩1500N·m/3000-5000rpm,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2.5秒,0-200km/h加速7.3秒,最高时速410km/h。

悍马 H2 救护车棘轮

同漂移一样,棘轮也是本作中新加入的角色,它是一名医生(你是否想起了星际争霸里甜美的护士MM?),主要负责医疗及基建工作,可惜它在本作中的登场时间并不长。悍马H2的车身尺寸为5169mm×2065mm×2007mm,轴距3199mm。自重已达到三吨左右,是个名符其实的大块头,早期的H2使用的是6.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后期型号则换装更高效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00马力左右。但是由于能源问题日益严峻,悍马品牌走向衰败是必然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