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流城市SUV 翼虎/途观/奇骏/ix35导购

主流城市SUV 翼虎/途观/奇骏/ix35导购

2014-07-08 18:0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家庭人口的增加,所以现在很多家庭在选车买车的时候都把目光转向了SUV车型,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都是人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相信提到SUV车型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看中的车型,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选了,翼虎/途观/新奇骏/现代ix35这四款现在主流的城市SUV。 

产品名称 翼虎 途观 奇骏 ix35
品牌 长安福特 上海大众 东风日产 北京现代
经销商报价(万元) 19.38-27.58 19.98-31.58 18.18-26.98 16.98-24.28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SUV
长(mm) 4524 4506 4643 4420
宽(mm) 1838 1809 1820 1820
高(mm) 1695 1685 1722 1690
轴距(mm) 2690 2684 2706 264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五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此表可以看出,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和四款车价格覆盖了16-31万元区间,四车的整体尺寸相差不大,轴距方面,翼虎、途观和奇骏差距微弱,虽然从数据上看现代ix35的轴距与前三车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使用的时候完全可以通过车内合理的调整获得更合适的乘用空间,而且ix35的五年或10万公里保修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长安福特—翼虎

厂商指导价(万元):19.38—27.58万元

推荐理由:福特翼虎作为一款顺应市场需求所推出的重点车型,从国内市场中很好的分得一杯羹,翼虎在外观上继承了美式风格,在安全性能上翼虎除了装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同级独有的驾驶位膝部气囊,以及配备了常规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外,还搭载了诸如ESC车身稳定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VC弯道扭力矩分配等安全配置,充分保障了翼虎车主在日常行驶中的主被动安全。

翼虎的前脸采用福特最近几年的设计风格,倒上窄下宽两层中网正是福特轿车和SUV车型最新的家族特征造型。与新福克斯类似,不过在功能上它可没有福克斯的可变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的脊线以及小头唇式的下保险杠设计,将动感之风同样延续到车头,美式风情彰显其中。福特翼虎在1.6T车型上并未配备在2.0T车型上所配备的透镜大灯,双反光碗大灯的设计还算比较普通,大灯下方的黑色装饰起到提升视觉效果的作用,但并无任何实际功效。

翼虎的腰线贯穿头尾将侧面勾勒的十分动感时尚,俯冲的姿势让翼虎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对于福特翼虎的外观配置个人觉得已经相当厚道倒车影像的配备配合前置雷达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虽然作为SUV,但是相比较福克斯,给人的视觉冲击感毫不逊色,或许你会觉得它更富激情更加惹人。轮胎方面,福特翼虎采用了尺寸为235/50 R18的固特异安节轮全地形轮胎,这款轮胎拥有很好的全天候城市越野性能。而且多辐式的轮毂也很力量感。

尾部线条也和新福克斯有很多相似的线条设计,不过整体上采用了棱角更为鲜明的造型,同时作为一款SUV车型,其针对底部的防护肯定要比普通的轿车要多,所以银色护板就突出了这种感觉,双出式的排气不仅是2.0车型上的专属,在1.6T车型上同样配备。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带作为示宽灯,两点效果在夜间非常清晰易辨。

福特翼虎的内饰造型和新福克斯的内饰造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内饰上的亮点就在位于中控上方的全新开发的SYNC系统。内饰上采用了双色设计,这样的风格比较讨人喜欢。四辐式方向盘虽然不是很动感,但集成了很多的多功能按键,这样就可以在双手不离方向盘的情况下对很多功能进行操作,方向盘还在3、9点位置进行了优化设计,让双手握起来更舒适。 与之搭配的仪表盘十分的动感,大尺寸的多边形双炮筒设计。采用黑色的背景、白色自发光刻度以及冰蓝色指针,数值一目了然。中间配有功能齐全的液晶屏行车电脑,显示信息十分的全面。

中控整体非常的简洁,上方的大屏幕占据了接近一半的面积,而仅有的几个按键就集中在下面,娱乐系统已经通过全新开发的SYNC系统整合进了大屏幕,所以中控看起来相当的整洁,而空调面板也采用了旋钮+按钮的组合。

福特为翼虎准备的有两款动力系统:1.6T和2.0T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6升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上较小,但通过涡轮增压的作用,让这款小排量引擎也能爆发出超出2.0升发动机的实力,同时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达到了节油的目标。翼虎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在现今来说,挡位的数量已经是比较普通的,但好在福特为其采用了SelectShift技术,可以通过按键实现自由的换挡功能,这项技术的应用更多是为驾驶者提供更有乐趣的驾驶体验以及更高的自由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