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贷金融 »  车贷资讯 »  家用车市场未来走向高大上

家用车市场未来走向高大上

2014-06-23 16:13: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晨晨   

4月20日,北京车展在万众期待中解开了神秘的面纱。全球100多家车企带来1134辆汽车参展,声势极为浩大。而细心的人可能已经发现,在这一千多辆汽车当中,有为数不少的豪华车闪亮登场,从某种程度上也预示着今年家用车市场的走向。

作为著名的豪车品牌之一,凯迪拉克可谓是众多人的梦想,有美国总统座驾家族的品牌号召力,钻石切割的造型营造出硬朗的车身线条,风格独树一帜,尊贵又能脱俗。

此次北京车展,凯迪拉克新一代CTS让人眼前一亮。该车自去年3月份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后,7月份已经在国内进行过路试,此次在北京车展上刚一正式亮相就博得满堂彩。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样的汽车谁又不喜欢呢?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用车早已不再局限于经济适用型,毕竟谁不希望让自己的汽车更豪华、更气派呢?不过,豪车虽然象征着更高品质的生活,也意味着不菲的支出。对普通车主来说,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而汽车金融公司的出现,则让很多人的难题迎刃而解,从客观上也推动了家用车市场走向“高大上”。

拿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来说,最低首付20%,便可买到心仪爱车。之前,针对凯迪拉克ATS、SRX和XTS,,上汽通用汽车金融都推出了多种0利率或低利率的贷款优惠方案。此次全新CTS上市,他们同样也开展了相应的低息活动,首付40%,贷款1-3年,便可享受低利率或0利率;若首付50%,1年后再支付剩余尾款,月供几百元即可。不用腰缠万贯,也能享受豪车生活;不用一次性花费巨资,也可以开走凯迪拉克。这样的美事,不只是梦想而是可能成为的现实。
对于当代人来说,以聪明的方式享受豪华的车生活也是一种潮流。一个家庭,拥有第二辆车、第三辆车已经变得非常普遍。更何况,选择用汽车金融的方式买车,丝毫不会影响整体的生活质量。反而因为坐拥豪车,享受到以前不曾享受过的生活品质。2014是豪华车的年份,而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其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

摘自新浪博主汽车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