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颈部保护需提升 梅甘娜欧洲碰撞仅三星

颈部保护需提升 梅甘娜欧洲碰撞仅三星

2014-07-04 07:1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雷诺梅甘娜,很多人可能对这个车型并不了解,但真正的车迷一定对它耳熟能详,前一阵梅甘娜R.S.275 Trophy以傲视同侪的275马力的动力输出和360牛米的最大扭矩,还有雷诺一向擅长的犀利操控,夺回纽博格林北环最快前驱车的终极名号。既然梅甘娜拥有这么出色的速度表现,它在安全方面下的功夫到底到不到位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它在欧洲的碰撞测试表现。

注:此次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使用的是欧洲市场车辆,碰撞成绩仅供国内消费者借鉴参考。

雷诺梅甘娜 Euro-NCAP碰撞成绩
碰撞星级 综合评定 ★★★★★
碰撞测试评分 正面碰撞 15.8
侧面碰撞 8.0
圆柱碰撞 6.6
颈部保护 1.4
总分36分 34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Euro-NCAP碰撞测试报告显示,梅甘娜车型在所有碰撞测试中表现水平一般,获得了NCAP碰撞标准3颗星的评定等级(满分为5颗星,星数越少表明安全性越差),整体表现中,碰撞测试成绩基本处于一般水平情况。

40%偏置正面碰撞测试中梅甘娜对车内人员保护成绩出色,均没有出现低于“标准”警示。

测试流程

NCAP的正面碰撞测试的标准是基于欧洲交通安全促进委员会的标准,正面冲击是以64km/h的速度去撞击测试,汽车的前部不但会发生变形,而且会造成保险杠的破碎脱落。

正面碰撞在Euro-NCAP测试中采用更为接近现实情况下的40%正碰撞,在正面碰撞中,梅甘娜对车内驾驶员以及副驾驶位置防护比较到位,安全气囊瞬间打开,有效的保护了乘客的生命安全。在所有碰撞测试中,最低的碰撞成绩也在“标准”之上,整体非常符合碰撞安全标准的要求,但也会对驾驶员的胸部腿部造成损伤。

梅甘娜在侧面碰撞中表现出色,在侧面/圆柱碰撞测试中,侧面碰撞获的满分8分成绩,而在柱状碰撞时会给车内乘员侧面胸腔造成损伤。在柱状碰撞中,副驾驶位置的得分相对低了一些,因为在柱状碰撞中,侧面胸腔位置仅仅为合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