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本田杰德 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4万元

泰安本田杰德 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4万元

2014-06-20 15:38: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鸿泰东本4S店获悉,目前购买本田杰德享受0.4万元现金优惠,并送24小时救援服务所,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 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本田杰德 14.98-18.38 14.98-18.38 详询店内 优惠4000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杰德凤眼式前大灯配备了两颗透镜大灯以及LED近光灯,并以镀铬亮条分隔,时尚的同时又充满了王者的犀利之感,与中网的一体式设计同样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三围尺寸分别为4660mm*1775mm*1500mm,轴距达到2760mm。从身材来看,杰德算得上比较大的了,但是却通过巧妙的设计,使其看上去并没有常规MPV的庞大,反而多了些精致与凌厉。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杰德内饰的设计充满了科技与品位,上深下潜的颜色搭配看上去很温馨,而中间的欧式木纹饰板,更是让内饰充满了档次感。集多功能操作与一体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很不错,造型基本与思域保持了一致,除了换挡拨片的消失外。方向盘左侧为多媒体控制按钮及行车电脑控制按钮,左下方为语音控制按钮,右侧为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也是豪华版才有的配备。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杰德搭载与思域相同的1.8Ll-Vet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杰德的变速箱为新型CVT无级变速器,可以实现燃油经济性与畅快驾控的平衡,综合工况油耗为6.8L/100km。

编辑点评:杰德这款东风本田的“新丁”并未让人失望,无论是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富有科技魅力的内饰配置,都可以见到东风本田在新车上所下的功夫。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泰安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泰安鸿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38-8575700
地址:东省泰安市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
优惠促销 东风HONDA全车系非试勿买 体验才是王道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群:152608144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