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家用新能源 江淮和悦iEV4纯电动车实拍

家用新能源 江淮和悦iEV4纯电动车实拍

2014-06-16 09:2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罗四维   编辑:罗四维   

最近两年,雾霾的出现使我们认识到了PM2.5对人们的危害,汽车排放污染成为了元凶之一,政府开始大力宣传环保车型,而国外成熟技术厂商也纷纷抢占先机,中国则成为了未来新能源车的最大竞争市场。像特斯拉、宝马i3、日产聆风等外国车企以把矛头指向了国内,而我们的自主品牌也不落后。今年,江淮集团就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和悦iEV4,并且进行了量产化。而我们本次对该车进行了实车体验。

和悦iEV4主要突出安全环保、便宜好开的设计理念。截止2014年初,近6000辆和悦iev4累计行驶超过4000万公里,无一例安全事故,这足以说明该车质量可靠。和悦iEV4官方售价16.98万元,目前仅能在上海和安徽销售。由于属于国家环保车型序列,在上海地区购买该车可享受国家补贴4.75万元以及车企补贴2.25万,最终购车价为9.98万元,同时还可获赠价值超过7万元的沪牌使用权。

外观:中规中矩

江淮和悦IEV4是以江淮A13为主体,由原先的汽油发动机改换成电动机,并在细节加以改进而得来。熏黑大灯以及蜂窝状中网给这款小车带来了一丝动感。车身圆润饱满,典型的家庭实用造型,没有过多花哨设计。尾灯没有采用LED光源则是较大遗憾。

 

和悦iEV4与A13在外观上的最大区别在于它车身两侧C柱下方各有一个充电口。左侧为快速充电口,使用380V固定式充电桩充满电仅需2.5小时;右侧则是慢速充电口,使用家用220V电源,充满电时间为8小时。厂家鼓励用户使用慢速充电,这样对电池的使用寿命有一定的保证,减少后期车辆维护费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