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休闲一族 东风风行景逸X3手动尊享型试驾

休闲一族 东风风行景逸X3手动尊享型试驾

2014-06-16 07:0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休闲是一个让人喜欢的词,从这个词里,我们能够解读出愉悦的体验。可能是放松也可能是亢奋。但都是一种让人身心快乐的体验。景逸X3是一款让我感觉很休闲的车型。它不承载商务的用途,相反更适合居家。优秀的空间和较低的售价都让很多初次购车的家庭青睐,这样一款主打都市休闲的小型SUV,用来一起玩耍再合适不过了。

    ♦ 外观感受

    这样一款小型SUV,自然不能用厚重或者敦实这样的字眼来形容。相反,活泼好动应该是它的一般属性。我们从这款车上能够看到很多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东西。当然,它是一款SUV,所以我们看到在这款车上有很多外观的SUV套件。类似保险杠上的护板,以及突出的轮眉等等。

    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度和宽度都属于一款小型SUV的范畴之内,但一米七以上的车高则造就这款车不错的车内头部空间,这在后文中会说到。这款车离地间隙达到200mm,城市中行走可以游刃有余了。车顶的行李架能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和谐,侧面层次更丰富。

    尾灯采用立柱式设计,这在之前的景逸X5景逸SUV上都可以看到。这种立柱式的尾灯看上去更大气。点亮效果其实和传统尾灯差别不大。尾灯采用仿LED的发光元件,视觉效果稍微逊色于真正的LED灯光。除此之外,后保险杠上也装有一层护板,看上去SUV的感觉更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