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8万小车三国杀 六款两厢/三厢车购买推荐

8万小车三国杀 六款两厢/三厢车购买推荐

2014-06-11 08:59: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在如今的中国车市,小型车的竞争激烈程度一点都不亚于最火爆的紧凑级家轿。而中国消费者对于车的认知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三厢轿车,两厢车灵活多变的特性正逐渐被更多的人所接受,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盘点一下车市中的那些小型两厢/三厢车。

品牌 车系 车身结构 售价(万元)
美国 雪佛兰 爱唯欧 三厢 7.39-11.48
福特 嘉年华 两厢 7.99-12.29
日本 日产 阳光 三厢 7.98-11.28
本田 飞度 两厢 7.38-11.98
韩国 现代 瑞纳 三厢 7.39-10.69
起亚 K2 两厢 7.29-10.9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佛兰爱唯欧三厢

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雪佛兰爱唯欧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动抛弃了4圆灯的设计,重回常规路线,但这种改变丝毫没有减弱这款美系小车的时尚感,精致可爱的风格仍然占据着它的主体设计思想。内部乘坐空间表现算是可以接受,4人出行也没什么压力。1.6L发动机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也能够带给这部车不错的驾驶表现。

福特嘉年华两厢

应该说,福特嘉年华在经过“马丁脸”改款之后外观更加霸气,本就运动的风格更加凸显,一副谁也不放在眼里的样子颇有些小魔王的感觉。空间方面表现得中规中矩,毕竟选择这款车的大多数都是两口之家,对空间的要求没那么苛刻。1.5L和1.0T发动机配合双离合变速器也能够满足偶尔小激情一下的要求,轻巧灵活是它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