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6.2L引擎/售价63万 福特2014款猛禽实拍

6.2L引擎/售价63万 福特2014款猛禽实拍

2014-06-06 06:32: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皮卡在美国通常被作为载货神器来使用,可到了国内,美式皮卡被归为越野车一类,而且还是发烧级的越野极品。真正的越野爱好者眼里容不下任何使用承载式结构的车型,体型庞大且性能彪悍的福特猛禽作为他们眼中的一款“硬货”而备受推崇。此次,我们为您带来了2014款猛禽的实拍,该车目前的经销商报价为63万元,新款的“宝石红”色车身更加时尚动感。

  

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但我们实拍的这款“宝石红”是2014款新增的车身颜色,看上去十分时尚。SVT猛禽是F-150的高性能版本,外观上更注重运动感。经典的前脸造型凶狠犀利,不愧于“猛禽”这个名号。配备了氙气大灯和前景摄像头,前杠下方还有银色下护板。

  

目前国内销量最好的自然是这种双排四门的皮卡,载人和载货的空间更均衡一些。百路驰的全地形轮胎一直是福特皮卡的标准配备。外后视镜带有电动折叠功能,非常方便。车身尾部是皮卡一贯的造型,很难看到新的创意,作为唯一可以做些改变的尾灯也只是熏黑处理。

这款6.2L的V8发动机性能出色,大排量弥补了汽油机扭矩方面的不足。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这是越野爱好者们眼中最基本的“素质”。前悬挂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而且配备了FOX前减震器,后轮除了原本的钢板弹簧外,也增加了FOX提供的辅助减震器。

车辆提供:天津荣大

地 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销售热线:022-66703333

公众微信:rdgm333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