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搭载三菱动力的轻客 长安睿行经典型试驾

搭载三菱动力的轻客 长安睿行经典型试驾

2014-06-09 06:53: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去年10月,长安正式向市场推出睿行,这辆定位轻型客车且是首款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以“全功能轻客”重新定义了轻客价值标准,睿行凭借俊朗大气的外观、出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以及超大的内部空间,在轻客市场犹如一枚重磅炸弹,今天我们便拿到了一辆1.5L手动经典型,下面我们带大家来近距离体验一下。

外观篇

长安睿行可不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面包车”,它的定位是入门级轻型客车。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银色的涂装颇具时尚感。鹰眼式大灯与进气格栅整体感很强,单光透镜的配备增加了近光的聚光性。

睿行的车身侧面非常简洁,上下两条线条勾勒出了修长的车身得益于超大的侧开门,睿行上下车非常方便,即使是超大号的物品,都不用侧身便能够搬上车。一体化平贴式车窗设计,不仅风阻和振动小,看上去也是非常时尚大气。

与车身同色的超大号反光镜时尚大气,如果能加入时下流行的LED转向灯,视觉效果更好。采用直触式调节的后视镜拥有超广的视野范围,大大减小了车辆后方的视觉盲区。15寸多条幅铝合金轮毂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195/70 R15C的轮胎配备保证了车辆的行驶性能。睿行的轮胎花纹较深,使得车辆在泥泞的道路上也能够获得不错的抓地力。

尾部方正的造型给人一种非常硬朗的感觉,高位刹车灯则保证了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竖条形的尾灯搭配方正的尾部造型非常合适,如果能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和安全性会更为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