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配5.3升V8引擎/售59.5万 雪佛兰皮卡实拍

配5.3升V8引擎/售59.5万 雪佛兰皮卡实拍

2014-06-05 06:45: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整个仪表台的造型像一台巨大的收音机,感觉十分新颖,尤其是中控部分的整体化设计,显得非常独特,让人过目难忘。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并不算大,但操作起来非常顺手。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座椅均带有加热、通风功能。

  

车内乘坐空间对于一般身材的人来说都比较充裕,前排两个座椅均为电动调节,座椅十分厚实,舒适性非常不错。这款皮卡还配备了电动天窗,适合外出游玩。后排不带有空调出风口是个遗憾,而且后排中间座椅也没有配备头枕。

编辑总结:相比福特猛禽和道奇公羊而言,雪佛兰Silverado皮卡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而且他在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更像一款轿车,这也符合一些消费者的心理:既可以拥有一辆越野能力出色外形又拉风的皮卡,还可以享受轿车的舒适。

车辆提供:天津荣大

地 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销售热线:022-66703333

公众微信:rdgm3333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