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更加俊朗 上海通用别克新款昂科雷试驾

更加俊朗 上海通用别克新款昂科雷试驾

2014-05-30 07:0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老款的别克昂科雷在我脑海中浮现的时候,我更多的会用臃肿两个字来形容它。圆润的车身,没有棱角的线条,大而无神的头灯,都让我对它提不起兴趣。第一次见到新款昂科雷时,我的这种感官得到了改变。仅从大灯的变化就会让我一改之前对它略显臃肿的观点。新款更加俊朗,就像是一个胖子,经过健身,从大腹便便变成了施瓦辛格。

    ♦ 仅用头灯就改头换面

    仅用头灯就改头换面,这种类似于点睛之笔的作用,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新款昂科雷上面。之前的头灯让我没有胃口,尽管亲和力不错,但太没有性格。连同这个车身,都让我觉得臃肿无比,简直就是个满脸流油的胖子。新款更换了更有张力的大灯,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具进攻性。这样的风格,我想才是大家喜欢的。

    侧面造型的改变不大,侧窗面积所占的比重依旧很小,这和新君越、GL8都很像。给人一种重心很低的敦实感。但对于车内的乘客来说,这不是个好消息,过小的车窗影响了向外看的视野。造成了不必要的压抑感。或许对于选择别克车型的人们来说,这一点必须无奈的接受了。

  

    车尾的变化不及车头,如果能把尾灯的造型变得具有一些进攻性,或许我会更喜欢它。但事与愿违,尾部的改变仅仅局限在排气管上。从之前的圆形变为了更有棱角的四边形。这多多少少会有助于提升质感。也改良着尾部太过圆润的整体气质。可以说,这次外观的改变,在这些细节上还是很成功的。相当于一次瘦身和塑性,让它的线条和筋骨更加分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