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形更加运动化 广汽丰田雷凌到店实拍

外形更加运动化 广汽丰田雷凌到店实拍

2014-05-29 07:0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就在一周前的5月20日,广汽丰田在广州正式发布了全新雷凌LEVIN的预售价格,新车共有1.6L及1.8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及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器。接下来请跟随本文为您解读广汽丰田旗下的首款A+级三厢轿车。

     虽然与卡罗拉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雷凌却也有着不同的地方,源自欧版车型的外观明显更偏向于运动化。镀铬中网向两侧延伸,穿过车灯并融为一体,夸张的大嘴极富运动气质,很好的诠释了它名字的意义。

  

造型锐利的前大灯虽然没有配备氙气光源,但精致的聚光透镜配合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将这款车的犀利眼神推向极致。应该说,丰田最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已经将中庸这个词彻底抛离,在经过大量的市场研究工作后,我们见到了现在这款雷凌。

侧身线条比较简约且略微上扬,提升了车尾的视觉重心,而车头部分则尽量紧凑以保证乘员空间的最大化。五幅轮辋造型动感别致,将雷凌的运动外形武装到牙齿。轮胎来自韩泰,规格为205/55R16 91V。而高配车型的轮胎则是优科豪马。

  

车尾造型相比车头有所收敛,但尾灯是个例外。由于尾灯采用部分LED光源,并且带有导光带,夜晚亮起后辨识度很高。

后备箱盖上的镀铬饰条很好地修饰了车尾整体比例协调并且运动中带着一丝低调。倒车影像功能只有1.8L车型可以享受这未免对1.6L车型不公平,适度下放岂不更好。在配置方面日系车真的需要像竞争对手多多学习,想要挽回下滑的市场份额光靠新品是不够的,关键在于新品是否有足够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