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均衡发展 东风日产天籁2.5L领先版试驾

均衡发展 东风日产天籁2.5L领先版试驾

2014-05-28 07:0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距离日产新一代天籁上市已经有超过一年的时间,作为日系中级车代表之一,天籁始终坚持着它所专注的舒适型,而如今,中级车已经不仅限于商务用途,更多的家庭用户也开始将目光锁定在中级车领域,车内空间、驾乘舒适性、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中级车开始面对越来越多的要求。很多人都说,新天籁依旧只是舒适而已,可我觉得,这一代天籁,已经在向“均衡”二字发展。

本次试驾的这款车型是2.5L XL领先版,也就是2.5L的入门级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58万。其实除顶配车型外,2.5L的三款车型配置差异并不大。新一代天籁基于美版的Altima车型而来,更强调科技感和驾控性能的提升。新的前脸边角更加圆润有亲和力,也更符合家族特征。

  

侧面的线条设计值得称赞,十分简洁却又让整个车身看上去舒展、修长。车身侧面及尾部均带有镀铬装饰条,甚至在LED尾灯内部都设计了镀铬元素。不知道是不是双出尾排的缘故,新天籁的尾部看上去确实有着些许运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