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POLO/致炫/骊威/嘉年华 A0级两厢车推荐

POLO/致炫/骊威/嘉年华 A0级两厢车推荐

2014-05-27 07:0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对于大多数年轻购车者来说,什么样的车型能够胜任“人生第一车”?首先初次买车的朋友更注重品牌影响力,其次价格要相对便宜,还要就是年轻人对车子外观的挑剔。综合这些标准来看,合资品牌的A0级两厢车就很符合。随着近期大众New Polo上市,A0级小车市场的新一轮争夺又将开始。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合资品牌的A0级两厢车。

产品名称 New Polo 致炫 骊威 嘉年华
品牌 上海大众 广汽丰田 东风日产 长安福特
全系厂商指导价(万元) 8.59-12.59 6.98-10.88 8.58-11.72 7.99-12.29
长(mm) 3970 3915 4249 3970
宽(mm) 1682 1695 1695 1722
高(mm) 1462 1545 1577 1470
轴距(mm) 2470 2460 2600  249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这四款A0级小车在国内都拥有不错的销量与口碑。新Polo虽然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全新家族式外观并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还是让它很让人期待。YARiS L致炫也上市不久,经过加长之后空间表现比上一代雅力士好不少。而骊威嘉年华也是这一市场很有实力的竞争者。

New Polo     指导售价:8.59-12.59万元

推荐理由:市场保有量高 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

Cross POLO海外版)

在前脸部分,小改款POLO前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有的镀铬亮条被移到了紧贴前保险杠上沿,而下格栅除了造型从蜂窝变成横条式之外,面积进一步加大,看起来更加的显眼。新车侧面设计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高腰线的设计,让小车有向前冲的运动感,翼子板上的转向灯不见了。

New Polo最新配备的智能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及离回家功能让驾驭更轻松便捷。而Climatronic全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也赋予驾乘者超越同级的舒适体验。不仅如此,New Polo还拥有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前后倒车雷达、静态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都赋予行车全方位的安全体验,这在A0级小车中是很少见的。

在动力上,虽然依旧提供1.4L和1.6L两个动力选择,但升级为全新的EA211全铝环保高效能发动机,自动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66千瓦,最大扭矩132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