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新瑞虎3 目前售价7.39 -9.59万元

泰安新瑞虎3 目前售价7.39 -9.59万元

2014-05-23 01:0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胜力奇瑞4S店获悉,目前新瑞虎3已经到店,售价7.39 -9.59万元,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或者电话4008-112-233转5308,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5 7.39 -9.59 7.39 -9.59 详询店内 少量现车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1.6L CVT

外观方面:瑞虎3继续沿用老款的平台与底盘,但在车身尺寸上有所调整,其中长度方面增加了30mm,宽度与高度减小,而轴距维持不变。按照车型尺寸与预计售价的区间不难看出,瑞虎3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长安CS35,此外新近上市的哈弗H2也将列入这一阵营当中。侧车身防擦条进行下移,并在前后车门中增加了镀铬饰条,先前位于翼子板上的转向灯也被集成至后视镜中,一体式车顶行李架改为单纯银色涂装,更趋于向装饰性靠拢,尾部的变化并未像车头那般清晰明朗,若要找出所有差异,还需要费上一些功夫,在对比过后变化上依然可以达到8处。

奇瑞汽车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变化体现在细节处,例如中控台功能区域使用了黑色面板搭配银色饰条的设计,空调按键的布局更加紧密,方向盘中心(喇叭与气囊)区域的造型变化。此外,内饰用料与细节做工相比老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奇瑞汽车  1.6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作为改款的瑞虎3,在动力环节的配备上与之前的瑞虎一致,代号为ACTECO-SQRE4G16的1.6L自然吸气引擎,含有DVVT技术,相比早前奇瑞的1.6L引擎,在动力性与经济性方面均得到了有效改善。

编辑点评:瑞虎3很好的填补了瑞虎5以下的市场,很好的与长安CS35甚至长城M4的区间里竞争。指导价设计上瑞虎3也比较实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感受。

泰安胜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泰安胜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5308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部新区(泰前大街东首)省庄热电厂北临50米
优惠促销 会有“笑”果 交警的15条幽默提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群:152608144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