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城市代步新选择 荣威E50电动车试驾体验

城市代步新选择 荣威E50电动车试驾体验

2014-05-23 07:0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如果你家住城里,有个自己固定且安全的车位,每天上下班往返也超不过120Km,那么荣威的这款电动车或许挺适合你。况且现在像北京、上海等一二线城市都陆陆续续出台了汽车限购政策,作为电动车,由于国家政策的鼓励支持能够拥有相对传统车型更容易获取的车辆牌照。综合经济性、环保需求、国家政策等因素,未来电动车肯定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虽说目前在电动车等新能源汽车的相关配套设施上还存在短板,但大势所趋,总有一天,零排放车辆将走进千家万户。

   ♦E50是怎样一款车?它适合那些人?

    上汽开发的这款E50电动车,在定位上属于微型车。为什么不开发一款体格更大的车型呢?毕竟这样更符合国人胃口。况且我们也看到了类似比亚迪、北汽等厂家也生产了不少级别更高尺寸更大的电动汽车。这要从电池驱动的角度说起,对于一款电动车,续航里程是最为重要的。更小的体积更低的质量能够在有限的电池容量基础上提供更长的续航。而且从定位上讲,E50并不是针对第一次购车的人群。而是偏向于购买第二台甚至第三台车的家庭。这样E50就能精准的完成在日常代步中的全部任务。

     双门四座的布局能够赢得年轻人的青睐

   E50是一款双门四座布局的微型车,这种布局多数时候会出现在跑车上,作为一款微型车,本身就会惹得年轻人喜欢,再加上双门四座的布局,更能够聚拢外观控的人们。车尾具有和车头呼应的美感,尾灯也采用了LED发光元件。车身整体灵巧活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