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运动感升级 雪铁龙新世嘉VTS版到店实拍

运动感升级 雪铁龙新世嘉VTS版到店实拍

2014-05-21 06:5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内饰部分,新世嘉VTS版与普通版并无明显区别,根据每款车型配置不同内饰也会有所差异,本次实拍车型为入门级的1.6L手动品尚型,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车黑色内饰也是令运动感更加突出。世嘉在中控仪表以及方向盘的设计上都有其独特之处。

动力方面,世嘉VTS版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世嘉VTS版虽然在动力方面并没有提升,但外观套件的装饰效果确实还不错,而且原厂的装饰件质量有保障,价格上也比较实惠。目前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而且这一运动套件也可以在现有车基础上进行加装,这对于世嘉车主而言应该是个不错的消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