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运动感升级 雪铁龙新世嘉VTS版到店实拍

运动感升级 雪铁龙新世嘉VTS版到店实拍

2014-05-21 06:5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4月1日,东风雪铁龙新世嘉VTS版车型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38-13.58万元。新世嘉VTS版车型以普通三厢版世嘉为原型,仅在外观部分加入了运动套件,使其在视觉上显得更有冲击力。下面为您带来的是新世嘉VTS 1.6L手动品尚型到店实拍,其指导价格为11.38万元。

  

前脸部分的变化比较明显,雾灯位置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下方的红色装饰条也是为了突显运动感。引擎盖上的“散热口”只是作为装饰,并没有真正的通风孔。大灯则保留了普通版本的样式。另外前风挡两侧同样加入了红色装饰条。

  

  

  

从侧面可以看到,VTS版车型对侧裙部分进行了修改,并加入了专属拉花,突出个性化和运动气息。轮毂的样式中规中矩,显得有些不尽如人意,如果换成运动感更强的样式或许更能与车身运动套件相匹配。车尾增加了尾翼,保险杠下方增加四排气装饰和哑光银色护板,显得动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