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2014款纳智捷新大7 suv 车型评测实拍

2014款纳智捷新大7 suv 车型评测实拍

2014-05-30 15:0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内饰方面,2014款大7 SUV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内饰布局,不过方向盘新增了银色的装饰,同时在在中控台处的物理按键也全部被全新的9英寸滑盖式触摸面板所取代,并整合了空调和娱乐系统。

在变速箱的选择上,新款车型仍然选用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器与2.2T发动机结合,发挥了关键的作用,车款变速器有成熟的技术和稳定性。

配置和动力方面,2014款大7 SUV在基于现款车型的配置上将原本360度影像系统升级成了Active Eagle View(主动鹰眼系统),这使得新车有了更全面的侦测功能。新车依旧搭载了2.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同样与5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78Ps的动力输出,以及275Nm的最大扭矩。

2014款纳智捷的升级使得新车更为时尚和科技感,时尚的造型和丰富实用科技功能定能俘获广大青年朋友的心,精细化、运动化又不失稳重的车身结构,很容易打动人心。

纳智捷西宁隆达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西宁隆达汽车生活馆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0971-4327777
地址:青海西宁城东经济开发区金源路以西昆仑东路以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