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明锐新车学堂 售价11.99-17.99万元

全新明锐新车学堂 售价11.99-17.99万元

2014-05-19 06:5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上海大众斯柯达MQB平台Octavia全新明锐于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区间11.99-17.99万元。作为斯柯达品牌明星车型,Octavia明锐在中国车市一直口碑出众,此次即将推出的MQB平台Octavia全新明锐在造型设计和性能表现上均有全面提升,全车系装备1.6L 16V引擎及1.4TSI引擎,共计10款车型。全新明锐上市后的销售表现令我们期待。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正式上市
车型 动力总成描述 指导价(万元)
1.6L 16V 手动逸致版 1.6L + 5MT 11.99
1.6L 16V 手动逸杰版 12.89
1.6L 16V 手动逸俊版 13.99
1.6L 16V 手自动一体逸致版 1.6L + 6AT 13.69
1.6L 16V 手自动一体逸杰版 14.19
1.6L 16V 手自动一体逸俊版 15.19
1.4TSI 手动逸俊版 1.4TSI + 5MT 15.29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逸致版 1.4TSI + 7速DSG 15.19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逸俊版 16.69
1.4TSI 双离合器手自动一体逸尊版 17.9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珠海上海大众斯柯达MQB平台Octavia全新明锐上市现场,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朴春旭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欧阳谦分别对斯柯达全新明锐做了生动的讲解。正式上市的全新明锐全系共十款车型,并分别配备了EA211系列的1.6L 16V引擎及1.4TSI引擎,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从11.99万元-17.99万元。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MQB平台Octavia全新明锐首次亮相,焕然一新的造型设计及升级的空间体验备受赞誉。在整体视觉感受上,棱角分明的型面设计、和谐的车身比例、精致的制造工艺共同塑造出Octavia全新明锐简约、大气、时尚的外观造型。而借鉴了Mission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全新明锐比现款车型明显年轻了不少。

在配置方面,Octavia全新明锐同样有精彩表现。其配备的领先同级的5.8寸接近感应式触屏,在弹指之间轻松玩转车内娱乐系统;PLA 2.0泊车辅助系统帮助车主在狭小空间轻松完成泊车操作;而诸如智能Kessy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人性化科技也在每一个细节处用心体贴用户需求,让消费者轻松畅享驾驶乐趣。除此之外,如疲劳驾驶提醒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电子自动调节防炫目内后视镜、带MCB多重碰撞预防系统的ESP电子稳定系统等众多领先科技也都出现在了Octavia全新明锐上,不仅进一步提升了Octavia全新明锐的竞争优势,同时也充分传递出了百年斯柯达品牌“专于智 慧于行”的理念

Octavia全新明锐更有出众的内在实力,其配备的领先动力总成、丰富科技配置竞争优势明显,市场关注度一路走高。秉承大众汽车集团的技术优势,Octavia全新明锐拥有超越同级的动力天赋。其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兼具动力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Octavia全新明锐出色的空间表现也广获好评。得益于MQB平台在车身形式上较强的衍伸性,Octavia全新明锐的长宽高分别达4659mm、1814mm、1460mm,轴距更是长达2686mm。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全新明锐竞争对手包括了朗逸速腾福克斯卡罗拉等等。而得益于MQB平台优势、更加修长的车身,更加有竞争力的轴距尺寸加上成熟先进的动力总成。全新明锐的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虽然同样出自大众集团的MQB平台,但全新明锐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更加兼顾工作与居家,其富有特色的掀背式尾门令储物不在成为难题;在同级别产品中少有使用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令辨识度大大提升;更加成熟的动力总成令质量得到有效保证。全新明锐,正式杀入A+级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