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更年轻时尚/配置提升明显 新老明锐对比

更年轻时尚/配置提升明显 新老明锐对比

2014-05-07 07:01: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亮相了其全新斯柯达明锐,不无意外,新明锐也是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新鲜感并不是那么强烈。但是如果与老款斯柯达明锐做个对比的话,在看新明锐就不一样了。此次,我们找到了老款斯柯达明锐来和新明锐做个对比,而且两款车型均为1.4T逸俊版,看看新明锐有那些提升?或者说有那些退步?

此前,我们已经对新明锐进行了试驾体验,点击下图进入文章链接。

外观部分对比(左为新款,右为老款)

 

以前斯柯达车型在我的眼中一直都表现的是老成稳重的形象,但是在 全新一代斯柯达的车型上,通过一些方正凌厉的线条让新车都趋向于 年轻化。今天我们体验的全新一代明锐亦是如此。新明锐的家族式前格栅线条更硬朗方正,整个车头都要 比老款看着更年轻,相信也会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胃口。

我们拍摄的两款车型均为1.4T的中配车型(也就是逸俊版),可以看到新款 明锐采用的是普通的卤素灯泡,并没有配备透镜,比老款缩水不少。但新老 款均可以选配氙气大灯。

新明锐的轴距比老款增加了108mm,达到了2686mm,好处最主要 就体现在后排空间了,后文我们会有详细的介绍。新明锐的天窗面积要比老款大上不少,车顶的也是采用了黑色衬托。 新明锐的天窗开启按键也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旋转以及拨动式开关,配有 镀铬装饰,无论手感还是功能性都有很大提升。

尾部同前脸一样,用更多的方正线条和造型 取代了老款的圆润感来提升自身的年轻化。新明锐的尾灯继承了老款的精髓,但新款明锐明显更加时尚。内部的 LED灯采用灯带设计,不在是点阵式,符合大众车型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