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年轻活力时尚 宝骏610鄂市网上车市实拍

年轻活力时尚 宝骏610鄂市网上车市实拍

2014-05-09 17:0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内饰调整 空间改变 动力保持不变

动力:日常代步够用 油耗较低是优势

宝骏610搭载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6.5N•m,其强劲动力堪称越级,发动机动力输出表现全面超越同级其他车型,配合通用GF6第二代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动力一触而发,带来无限驾驭激情。 

本文小结:与多数自主的紧凑级别家用车相同,宝骏610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它和宝骏630还是稍稍有些不同的。至于价格方面,6—8万是块国内市场的宝地,很多合资品牌的价格都已经下探到了这个水平线,而面对长安致尚XT、东南V6菱仕等强劲的对手,宝骏610显然有着不小的压力。如今自主品牌的价格优势吸引力也在逐渐削弱,现在已经到了自主品牌拼做工、拼性价比的时代。至于宝骏610的市场表现如何,还需拭目以待。

鄂尔多斯市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
电话:0477-8115050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团结中路南宝骏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