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年轻活力时尚 宝骏610鄂市网上车市实拍

年轻活力时尚 宝骏610鄂市网上车市实拍

2014-05-09 17:0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之前放出消息的宝骏630的两厢版本宝骏610如期上市,现在,让我们抛开车展上的展示车型宝骏610实车已经陆续抵达全国各地的4S店,在鄂尔多斯区域我们也对新车进行抢先的静态实拍体验。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6.58-8.58万元,并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4款车型。除了两厢全新的尾部造型外,新车在外观方面也做了一些微调,整体更加年轻。

宝骏610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4款宝骏610 1.5L 手动标准版 6.58万
2014款宝骏610 1.5L 手动舒适版 7.08万
2014款宝骏610 1.5L 自动舒适版 7.88万
2014款宝骏610 1.5L 自动豪华版 8.58万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外观:掀背版的宝骏630  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1736/1463mm,轴距达到2640mm,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优势。

外观小结:紧凑级别的三厢车型改成掀背车型,在我看来多数都是比较成功的。由于尺寸限制,三厢的设计往往看上去会觉得有些拥挤。而两厢车不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还让这些家用车型都增加了些运动味道。这辆宝骏610亦是如此。虽然三厢版车型外形还算协调,但设计比较常规,少了些让人能记住的地方,它针对的也都是比较务实的中年人群,而610更贴近年轻人的口味。

鄂尔多斯市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
电话:0477-8115050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团结中路南宝骏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