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阿斯顿马丁确定开发新平台 基于奔驰技术

阿斯顿马丁确定开发新平台 基于奔驰技术

2014-05-06 08:1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2014款阿斯顿马丁Vanquish Volante

阿斯顿·马丁近日确认正在研发全新的车型平台,该平台将会基于奔驰的技术打造而来,而且未来旗下的全部跑车都会采用这个平台。而新车还将搭载由AMG调校的全新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  Volante

此图为2014款阿斯顿马丁Vanquish

阿斯顿·马丁首席财务官Hanno Kirner日前表示,阿斯顿·马丁正在开发采用新架构和技术的全新车型平台。据国外媒体猜测,由于阿斯顿·马丁和戴姆勒集团于2013年达成了合作协议,所以该平台将可能基于奔驰最新的MSA(模块化运动车身架构)平台打造。

阿斯顿-马丁  Volante

此图为2014款阿斯顿马丁Vanquish

阿斯顿·马丁一直都不热衷开发全新的发动机,所以未来,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阿斯顿·马丁新车还将搭载由AMG调校的全新发动机,包括AMG的V8和V12发动机都将可能出现在阿斯顿·马丁的新车之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