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给你想要的 奥迪A4L高功版四驱车型试驾

给你想要的 奥迪A4L高功版四驱车型试驾

2014-05-13 07: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 织布座椅电动调节,体现了务实精神

     这款车配备的是织布座椅,但主驾驶座椅可以电动调节。这种配备笔者很认同,首先它并不是通过使用真皮包裹来保证你所谓的面子,而是以实用性出发。织布座椅冬不冷夏不热,舒适性远远好于真皮座椅。但电动调节配置的增加却能让驾驶者方便不少。大赞这种实用主义。

    但配置上的缺失也在一些方面影响着乘客,比如后排没有出风口,这让制冷和加热的效率都比较慢。后排中央扶手内没有水杯也会影响便利性。织布扶手也相对更不容易保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