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小型车的大蜕变 YARiS L致炫1.3AT试驾

小型车的大蜕变 YARiS L致炫1.3AT试驾

2014-04-29 17:2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就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广汽丰田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车型—致炫。全新致炫不仅加长了车身轴距以提供更为宽裕的乘用空间,在改观和内饰上也进行了颠覆性的设计,今天我们拿到了一台致炫1.3L自动魅动版,厂商指导价为8.28万元,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它能有怎样的表现。

外观篇

致炫是广汽丰田推出的全新车型,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贯穿中网的黑色装饰条就好像两条胡须,辨识度非常高。致炫的前脸集成了丰田家族式的设计,1.3排量的车型和1.5排量的车型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是否配备了前雾灯。硕大的反光碗使整个大灯看起来非常可爱,一直延续到侧面的线条给人一种炯炯有神的感觉

上扬的腰线使侧面的造型动感十足,2550mm的轴距另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黑白相间的反光镜造型别致,中间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时尚的气息。A柱和车身的三角区突起的“小家伙”体现了致炫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多条幅的轮毂造型非常耐看,185/60 R15的轮胎具备出色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不规则的线条使尾部的造型更为动感,牌照框以下梯形的轮廓与前脸相呼应。后尾灯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延续到了车身的侧面的造型和前大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后尾灯上的这个“小家伙”能够改善致炫在行驶中尾部的乱流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