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魂动设计理念 一汽马自达6阿特兹实拍

魂动设计理念 一汽马自达6阿特兹实拍

2014-04-28 15:5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谷道平   

说到ATENZA阿特兹,对于不太了解马自达产品的朋友来说或许是个陌生的名字,但说到马自达6,相信大多数人都非常的熟悉了,其实,ATENZA阿特兹就是马自达6的第三代车型,先期是采用ATENZA作为推广名称并以进口方式引入市场,而现在国产后的ATENZA被正式命名为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近日,编辑从芜湖华达4S店获悉,阿特兹展车已经到店,我们也在第一时间前往实拍,向大家展示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风采。

注:欲享受更多购车优惠请致电 4008-112233转4131或加入QQ群(1)134853520 ;QQ群(2)231847585

马自达ATENZA阿特兹借鉴的是Tak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使得新车看起来年轻了不少。“魂动”(Kodo)设计语言,与CX-5有很高的相似度,“U”型前脸和LED前大灯,这种格栅与前大灯通过一个格栅底部抛光镀铬金属条相连的设计让人不禁联想到新款宝马3系

阿特兹2.5L车型的大灯总成与进口版车型完全一致,包含LED日行灯、氙气光源和大灯清洗装置,2.0L车型大灯则被“减配”了,大灯总成采用卤素光源,不过保留了透镜设计,似乎在告诉大家LED日行灯和氙气光源只提供给2.5L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与进口的马自达ATENZA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0mm,轴距达到了2830mm,相比老款马自达6的2675mm和睿翼的2725mm均有所加长。

19英寸轮圈没有出现在国产ATENZA 2.0L车型上(进口版本2.0L车型就装备了19英寸轮圈),不过它依然出现在了这辆2.5L车型上,这至少让我们感受到了厂家的一点诚意,而且我一直认为只有2.5L的ATENZA才真正配得上这套略显夸张的大轮圈。2.0L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轮圈,相比之下确实显得小了一点。

车尾,国产阿特兹两个排量的车型保持了高度统一。采用LED光源的刹车灯和带镀铬装饰罩的排气管都与进口ATENZA完全一样,只是增加了两块象征国产身份的铭牌。右尾部的“一汽轿车马自达”让大家久等了,同样“SKYACTIV Technology”(创驰蓝天技术)必不可少。两侧分体式的尾灯设计加之镀铬装饰提升了尾部的整体美感。与前脸相呼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