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流A0级两厢车 致炫/嘉年华/飞度推荐

主流A0级两厢车 致炫/嘉年华/飞度推荐

2014-05-16 17:46: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淳   编辑:李晓磊   

对于80后的人群来说,大部分人在经济上还并不是很富裕,而通过了几年的努力之后,就会积攒下一些小小的积蓄,同时,也会萌生购买人生第一两车的想法,价格方面是重要的考虑因素,大部分选择既能价格实惠,又能满足面子的车型。而AO级两厢车型无论是在价格方面,还是在外形方面都非常符合年轻人需求,但在10万元左右也有不少可选车型。所以今天特意为大家准备了目前较为主流的3款车供大家选择。

产品名称 致炫 嘉年华 飞度
品牌 广汽丰田 长安福特 广汽本田
全系厂商指导价(万元) 6.98-10.88 7.99-12.29 7.38-11.98
长(mm) 3915 3970 4065
宽(mm) 1695 1722 1698
高(mm) 1545 1470 1525
轴距(mm) 2460  2495 253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此表可以看出,致炫作为一款刚刚推出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同时也在价格上非常亲民,而在轴距上虽然是三款车型中最短的,但是通过设计之后,内部乘坐空间却达到了最大化。而嘉年华车型一直在市场中有这不错的销售业绩,同时,车身长度与宽度上均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由此表可以看出,致炫作为一款刚刚推出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同时也在价格上非常亲民,通过设计之后,内部乘坐空间也达到了最大化。

广汽丰田-致炫

全系厂商指导价(万元):6.98-10.88

推荐理由:外观时尚、做工精细

致炫作为广汽丰田刚刚推出的重点车型之一,在外形的设计方面,致炫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同时,在内饰的细节方面,完全超出了同级别车型的细致程度,而车内也经过了多面的优化之后,在乘坐空间也尽可能的最大化,来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

全新致炫的延续了新家族式前脸,动感霸气的犀利“八”字造型配合上中国的脸谱元素使整车感觉非常年轻和具有冲击感。横向格栅前脸设计为了致炫的整个前脸带来了不小点缀。前脸较多的细长条式设计,也使整车显得更加宽大,让人第一眼上去就感觉到到平稳。前大灯采用的扁平化的设计,修长的车灯不仅新潮而且非常有质感。  

全新致炫长宽高分别为4115/1700/1495mm,轴距达2550mm,经过了精心设计之后车身尺寸变得更大,对于同级别的车型而言,致炫的车身尺寸优势显而易见。致炫配备尺寸为185/60R15,八幅轮毂非常漂亮。

尾部的造型相对之下比较圆润,熏黑的C柱及特别的尾灯,使致炫的尾部富具个性和美观。尾灯非常独特,造型特别加上红白鲜明相衬的颜色,令到致炫的尾灯个性之余不失美观,而且识别度高。

致炫的内饰看上去非常有档次和质感,设计造型为“丝巾扣”,层次感非常好。黑色的内饰加上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整体非常有质感。

仪表台面从中控台向两边舒展蔓延开来,整车感觉很宽阔。三幅式方向盘整体变得更具质感,感觉非常动感,细节化也进行了升级,握感非常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定速导航等功能。仪表盘采用了蓝色底炮筒式设计,个性又科技感十足。中控面板上部分主要是音响控制区域,配备了AUX/USB接口;中控娱乐是简单的多媒体控制区。

致炫搭载的是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4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注重经济平顺性的同时,技术更加成熟,后期保养费用更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