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脱胎换骨之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到店实拍

脱胎换骨之东风日产新势代奇骏到店实拍

2014-04-29 14:52: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网上车市大连站 新车实拍】在这个2014年的初春之际,东风日产全新奇骏以它崭新的面貌亮相于世人,眼前这台造型时尚,华丽而又不失“气质”的“帅男”就是全新而大气的SUV--新势代奇骏,对比上代奇骏后,你会毫不犹豫的把目光停留在新奇骏的身上,因为它的改变真的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下面就随着本站编辑一起来揭开这款全新奇骏的神秘面纱吧!

全新奇骏长宽高分别为4643×1820×1722mm,轴距2706mm,比老奇骏要大上一圈,包括轴距也比老款略长一些。

    新奇骏是在CMF(Common Module Family)平台的首批车型,所谓的CMF平台就是将汽车分为动机舱+座舱+前底盘+后底盘四个模块。在电控部件搭建起电子电气架构之后,每个模块可根据车型的重量等要素进行调整。

新一代奇骏与楼兰有几分相似,菱形的大灯比老款大灯更犀利,尤其是下边缘的日间行车灯,这一设计是城市SUV的主流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