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7座布局 东南R7概念SUV北京车展实拍

7座布局 东南R7概念SUV北京车展实拍

2014-04-23 07:01: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自主品牌东南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概念SUV-R7。R7是东南汽车首款正式亮相的B级大7座豪华概念SUV,在这款车的身上可以看到未来东南汽车豪华B级SUV的雏形。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这款新车。

东南R7在外观设计上运用意大利百年汽车设计时尚理念车前脸采用全新的鹏鸟振翅式大气设计。全尺寸车身搭配智巧的车内空间设计,兼顾乘坐舒适性和高度实用性,打造超长轴距与超大空间感,宽敞的三排七位座椅,令乘客获得头等舱般的驾乘享受。 

结 语

这款全新的概念车目前关于内饰设计与配置以及动力总成方面还没有相关的资料。东南R7目前只是概念车,等待量产还需时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