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布加迪BlackBess传奇限量版北京车展实拍

布加迪BlackBess传奇限量版北京车展实拍

2014-04-22 08:04: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北京车展,布加迪发布了第五代威龙传奇系列限量版车型Black Bess,车身采用碳纤维材料制作,部分位置用24K纯金装饰。官方消息称,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最大功率可达12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6秒,全球仅限量发售三台。

前脸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得到保留,两侧从大灯组绵延到翼子板后面的金色装饰条起到了不错的装饰性。细节体现了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的尊贵,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格栅,并且采用了金色装饰。

动力部分,搭载了8.0升W1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0马力,峰值扭矩1500牛•米(3000-500转/分),在2.6秒的时间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即使在敞篷状态下,车辆最高时速依旧可达408.84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