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标致RCZ R现身展台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标致RCZ R现身展台

2014-04-18 22:0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内饰方面,标致RCZ R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红色线条和铭牌,中控台面板及运动座椅等处都有“R”字母的标志。另外,外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功能按键、档把等等都运用了圆形的设计,与外观相呼应。

将原有的1.6T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换装了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提高了涡轮压力,降低了车身质量,重新调校了进气系统及变速箱齿比,并且加强了发动机缸体的强度等。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70马力,峰值扭矩为329牛米,该款发动机也令新一代RCZ R的每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250公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