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标致RCZ R现身展台

2014年北京车展探馆 标致RCZ R现身展台

2014-04-18 22:0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早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全新标致RCZ R量产版车型就已经与公众见面,而后便已在海外地区进行销售。而此次RCZ R的出现在2014北京车展的舞台上很有可能会上市公布国内售价,接下来则是开展前我们在现场拍摄到的部分实车图片。

RCZ作为标致旗下的小型跑车,在几年前就已经进入国内销售,而此次标致引入RCZ R这款性能版车型,相信绝对会满足追求性能人们的需求,在整车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加装了性能版套件,新样式的前脸造型给人笑里藏刀的感觉,全新加大尺寸的轮圈造型加上夸张的尾翼都在向人们预示着其性能跑车的身份,而从其刹车盘上月牙沟槽来看,RCZ R很可能配备来自英国Alcon品牌的对向六活塞刹车系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