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1系Coupe贴牌涅槃 全新宝马2系到店实拍

1系Coupe贴牌涅槃 全新宝马2系到店实拍

2014-04-18 00:0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创建于1916年3月7日德国慕尼黑的宝马BMW,是世界最著名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这款用蓝白旋转螺旋桨作为标志的汽车公司旗下有众多车系,除了车友们熟悉的1、3、4、5、6、7、i、M、X、Z等几个系列外,宝马的技术人员还在今时今日以1系Coupe作为铺垫,大力研发了全新紧凑小型轿跑2系车型。永远将“超越自我”体现得淋漓尽致的宝马,再次让人们感受到了它的魅力。

  

宝马2系的价格约在32万-51.7万之间,它紧跟时下最流行元素,拥有时尚个性的面孔,贴近地面的修长身形,魅力四射的轮廓与运动优雅的内饰,都彰显着它的不凡之处。这款带有德国奢华浪漫气息的实拍车为宝马220i 2.0T 运动设计套装版,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2/1774/1425mm,轴距为2690mm。

犀利而富有个性的前脸给人一种干练坚决的气概,发动机盖上简洁大方的棱线使车头更加立体。宝马家族式双肾型进气格栅略微向前倾斜,格栅周围被银色镀铬装饰条包裹,中上方依然镶嵌BMW的标志。左右两侧鹰嘴型大灯内附有昂扬的LED眉灯,被金属条装饰的雾灯也倍感前卫,宝马220i的整个前脸不但炯炯有神,同时又彰显了一丝杀气。

与车头的犀利相比,宝马220i的侧面线条则十分鲜明,楚楚动人的腰线延伸至车尾好似将车头的杀气逐渐隐藏般,车辆侧面的重点大幅度突出了优雅高贵。宝马220i两侧后视镜采用了电动调节设置,并拥有集成了转向灯。车身带有“Sport”英文标识的名牌,再次向人们散发出车辆属于运动设计套装的身份。

本次实拍的2014款宝马220i2.0T 运动设计套装版车型,选用了规格为205/45 R17的普利司通轮胎,这款轮胎以噪音小,操控性强等优点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配以造型简洁的五幅双色轮毂动感十足。

宝马220i的尾部设计相对简单,并没有前脸那么强烈的视觉冲击感,甚至有些过于单调的感觉,而带有LED灯带的L型后尾灯在宝马家族中并不能算是多么新鲜的设计,但它在阴天雾天以及夜晚的识别度却依然十分出色 。4颗敏感度极高的倒车雷达均匀分布在后保险杆上,由于车尾没有泊车摄像头所以在实际使用时,仅能为车主提供模拟影像。

北京运通兴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103  地址: 北京大兴区西红门中鼎路1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