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车展看什么 12款独具个性跑车解读

北京车展看什么 12款独具个性跑车解读

2014-04-18 06:5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科尼赛克One:1】

柯尼赛克称该车仅限量会生产6台,预计其价格将会远远超过Agera S车型的170万美元。而目前的疑问似乎是,柯尼赛克能不能找到一条合适的跑道让柯尼赛克One:1达到450km/h的极限速度。要知道,布加迪威龙创造极速的11公里Ehra-Leissien大直道是归属大众集团所有的,而大众肯定不可能提供自己的赛道给竞争对手的。

【迈凯伦650S】

全新迈凯伦650S基于12C研发,迈凯伦产品经理杰米-科斯托菲娜表示650S不仅性能更强,而且比12C更容易驾控。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这款超越12C的车究竟是什么样子。全新迈凯伦650S基于12C研发,在听取12C车主的反馈意见后对12C平台的各项不足加以改进,融入一些源自P1的最新科技和研发成果。可谓两者间完美没的结合车型。

650S前脸进气口整体设计风格也有P1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只是网状格栅的位置位于两侧大灯下面,且开口更大,看起来更凶猛。碳纤维材质的大量应用是轻量化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650S采用了蝴蝶式车门,将个性彰显得淋漓尽致。650S的螺旋弹簧的硬度增强了22%,调高减震阻尼和更换减震衬套,同时还对底盘进行了全面调校,包括改善制动效能,调整ABS和ESP的介入时间,使得其性能叫12C更优秀。

650S搭载了进行升级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78kW,峰值扭矩657Nm,较12C的有所提升。为配搭更强劲的发动机,650S对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进行了升级,换挡速度更快。迈凯轮主席罗恩-丹尼斯之前曾许诺车迷每年推出一款重量级超跑,这也是650S诞生的一个重要原因。650S是基于MP4-12C的升级版本,仅有25%的零部件是为650S特别研制。

【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兰博基尼Huracán LP 610-4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2秒,并在9.9秒内加速至200公里/小时。配备启停技术(Start-Stop),兰博基尼Huracán LP 610-4的综合油耗进一步降低至12.5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90克/公里),完全符合欧VI排放标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