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赏心悦目 北京星德宝“7”彩宝石鉴赏会

赏心悦目 北京星德宝“7”彩宝石鉴赏会

2014-04-15 18:0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振宇   

每个人都有一个彩色宝石梦,蓝宝石拥有天空和大海的颜色,红宝石拥有血液和火焰的颜色,祖母绿拥有森林的颜色。人们钟爱彩色宝石,因为它代表了大自然最纯粹最美好的事物。彩色宝石具有天然的颜色,自然界所有的颜色在宝石中都能够找到,而宝石中所蕴含色彩之美丽,是其它任何物质和人工方法都无法企及的。

2014年4月12日,北京星德宝携手迪拜国际顶级珠宝品牌Dhamani为BMW 7系车主们奉献的“赏心悦目——北京星德宝‘7’彩宝石鉴赏会”在环球贸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北京星德宝邀请的20位BMW 7系车主有幸感受到彩色宝石的非凡魅力与无限神秘。

来自迪拜的国际顶级珠宝品牌Dhamani以精湛的设计工艺配以顶级的彩色宝石,在中东皇室之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2012年,Dhamani隆重入驻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皇宫,成为名符其实的皇室珠宝。此次,Dhamani展出了天然祖母绿、天然黄钻、天然蓝宝石等诸多珍贵的彩色宝石。

Dhamani 凭借其世界顶级的设计水平和工艺,创造出了独一无二的迪拜切工钻石——Dubai Cut。Dubai Cut 钻石拥有99个切面,无与伦比地展现了钻石的璀璨,把钻石的火彩发挥到极致。本次活动中,北京星德宝邀请的珠宝鉴赏家为现场的客户详细讲解Dhamani的专利Dubai Cut及其设计理念。到场嘉宾专心听完鉴赏家讲解后,无不为Dubai Cut的工艺所折服。

当高级珠宝在更多场合成为必需品,越来越多人也对这种既有装饰功能,又有升值空间的投资类别产生兴趣。什么素质的宝石最珍贵、最稀有、最受人欢迎,它的级别在同类宝石中属于优质的上品还是普通的货品,一直是珠宝爱好者所关注的。专业珠宝品鉴师为北京星德宝BMW 7系车主详细讲解了彩色宝石鉴赏与收藏的注意事项。参与活动的张小姐对记者说:“今天没白来,不仅大开眼界,看到这么多的世界顶级珠宝,还能够学到珠宝品鉴和收藏的知识。”

代表BMW家族集大成之美的新BMW 7系,如同BMW 车系中的宝石,闪闪发光,引人注目。BMW 7系四门轿车在追求完美的路上没有止境。全新LED随动控制大灯将醒目造型与动态功能完美结合;前裙板上的全新双肾形散热护栅和镀铬饰条设计令其在路上傲视群雄,而大尺寸进气口则为它强劲的外观画龙点睛。一旦踏进BMW 7系四门轿车,无论谁都可以得到感官上的最大放松。追求品质的设计、材质和做工都只为能营造出最舒适的氛围,让您每一次在车内的体验都成为难忘的尊享回忆。

北京唯一BMW i系列电动车授权经销商-北京星德宝

北京星德宝是全球首家全新BMW 5S授权经销商,是BMW全球经销商体系中第一家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美国建筑设计及环境先锋奖即LEED金奖认证的经销商。其总部德国汽车集团,致力于BMW汽车事业发展20年。发展至今,旗下已拥有多个符合BMW全球标准销售服务模式的品牌汽车4S中心、销售展厅及SOO城市维修站。作为绿色环保的“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5S经销商,北京星德宝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用户从首次购车到售后服务到更新座驾均能有卓越的用户体验。北京星德宝希望通过5S可持续项目,号召更多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共同为经济、社会、环境的和谐发展奉献一份力量,让所有的客户、员工能为社会创造绿色环保价值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BMW授权5S经销商北京星德宝

官方网址:www.greenga.bmw.com.cn

官方微博:BMW北京星德宝5S中心

电话:010-85823333

传真:010-85830003

BMW 5S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白家楼8号.

邮政编码:1000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