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街车之外”的选择 试纳智捷新大7 SUV

“街车之外”的选择 试纳智捷新大7 SUV

2014-04-18 06:5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触摸式中控台 提升高级感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老款四驱旗舰型】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没有大的改变,最大的变化是将老款全按键控制的中控台改为了科技感更强、更上档次的触摸式控制。实际操控反应速度还可以,但是如果没有用过触摸系统的车主,需要适应。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中控台中央特写

【老款四驱旗舰型】

根据厂方提供的资料显示,新大7 SUV搭载着东风裕隆全球首创的iTouch+智慧触控系统,该系统为豪华大尺寸的iTouch+9英寸智慧触控屏和iTouch+镜面智慧触控面板,搭载着hTC Android操作系统,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等功能操作整合其中,相对手机的操作更为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