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街车之外”的选择 试纳智捷新大7 SUV

“街车之外”的选择 试纳智捷新大7 SUV

2014-04-18 06:5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国内的马路上,售价20多万元的国产SUV“街车现象”(街车泛指销量比较多的车型大众途*、本田CV-*、丰田RAV*),目前已经非常严重了。如果想买一款“非主流”的SUV,那么东风裕隆生产的纳智捷新大7就是“街车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外观小改 前后车灯升级

  

东风裕隆  2.2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老款四驱旗舰型】

外观方面改变并不大,整体设计没有改变,主要变化体现在前后车灯上。前大灯内部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与LED转向灯集成一体。翼子板上的侧转向灯也采用了5颗LED的设计。全新的LED尾灯立体感更强,新后保险杠与排气管提升整体的档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