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东风悦达起亚K3S购车指南 推荐购买GLS

东风悦达起亚K3S购车指南 推荐购买GLS

2014-04-15 07:0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全系标准配置

我们接下来以配置比较的方式来看看,到底哪一款车最值得购买。首先,来看2014款起亚K3S全系标配都有哪些,也就相当于最低配车型的各项配置内容。

2014款 东风悦达起亚 K3S 全系标配(1.6L GL 手动版)
安全 ABS+EBD、前排双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外观 卤素大灯、雾灯、铝合金轮毂、后窗雨刷器
内饰 行车电脑、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织物座椅
舒适 手动空调、座椅高低调节、方向盘上下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
多媒体 单碟CD、支持MP3/WMA格式、外接音源端口、4扬声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安全配置方面,起亚K3S全系都有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基础的都有。多媒体系统有单碟CD并支持MP3格式,外接音源端口等,基本车型采用手动空调。从配置上看,起亚K3S与K3接近,入门级车型配置并不突出,甚至有点太过简朴。

■1.6L GL 手动版对比1.6L GL 自动版

起亚K3全系共6款车型,动力配置的差别仅体现在变速器上,从车型名称看有配置四个档次,入门级车型就是GL。依常理同一级别的手动/自动车型配置应该相同,但起亚的车型却稍有区别。

产品名称 1.6L MT GL 2014款 1.6L AT GL 2014款
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18 11.18
前排侧气囊
倒车雷达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1.6L GL 手动版与自动版的差价为1万元,除了传动系统6MT和6AT的差别之外,配置上也有两处不同:一、自动版标配前排侧气囊,手动版则为选装;二、自动版带车后倒车雷达。这两项配置都很基础也很必要,在差价范围内合理,如此看来,1.6L GL 自动版的性价比要略高于手动版。

■1.6L GLS 手动版/自动版对比1.6L GL 自动版

起亚K3S比GL配置高一级的是GLS,也就是中配车型,同样有手动和自动之分,在同级别内的配置基本相同,但1.6L GLS 自动版以上配备了无钥匙系统,同时具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的功能。

产品名称 1.6L AT GL 2014款 1.6L MT GLS 2014款 1.6L AT GLS 2014款
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
外后视镜加热 -
日间行车灯 -
电动天窗 -
方向盘外装饰 塑件 真皮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
4-5喇叭扬声器系统 - -
6-7喇叭扬声器系统 -
前轮胎规格 195/65 R15 205/55 R16 205/55 R16
后轮胎规格 195/65 R15 205/55 R16 205/55 R16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使用相同变速器的车型,GLS比GL配置高一级,两者的差价为1.3万元。体现在配置上,GLS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排中央扶手、电动天窗和日间行车灯,音响也升级为6扬声器。

■1.6L DLX 自动版对比1.6L GLS 自动版

GLS再往上是DLX,是属于起亚K3S的高配车型,仅有自动挡车型。1.6L DLX与1.6L GLS自动版的差价为7千元,由此带来的配置差别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DC、HAC上坡辅助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和前排中央扶手。

产品名称 1.6L AT GLS 2014款 1.6L AT DLX 2014款
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
电控辅助制动系统(EBA)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手动空调 -
自动空调 -
后排出风口 -
温度分区控制 -
座椅外面材质 织物 真皮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腰部支撑调节 -
前排座椅加热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关键的主动安全配置到实用的舒适配置,这每一项都是对消费者很有用,而差价仅为7千元,显而易见,1.6L DLX性价比更高。另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起亚K3S 1.6L DLX以上车型标配MDPS电动助力转向,以下车型标配液压助力转向,但可以选装MDPS。

■1.6L Premium 自动版与1.6L DLX 自动版配置比较

最后来看起亚K3S的顶配车型Premium,它也仅有自动挡提供,与DLX车型的差价为1.2万元,而配置上的差别也非常多。

产品名称 1.6L AT DLX 2014款 1.6L AT Premlum Multi 2014款
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定速巡航(CCS) -
倒车影像
氙气大灯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换挡拨片 -
液晶中控屏幕
座椅记忆功能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前轮胎规格 205/55 R16 215/45 R17
后轮胎规格 205/55 R16 215/45 R17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相比DLX车型贵了1.2万元。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氙气大灯、LED组合尾灯、驾驶席通风座椅等配置如数出现在这款车型上。另外还升级了座椅为真皮材质,轮胎也变为17寸,提升了视觉感受。

■车型选择

最低配的GL车型实在有点素,很多与舒适有关的配置都没有确实无法让人无法忍受,比如双区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而且作为一个10万元左右的车竟然没有倒车雷达。再说说最高配的Premium车型,配置确实很全,但是有些配置日常真的用的次数少而又少,比如: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

GLS车型是大家比较能够接受的价格,而且配置刚刚好,如果你愿意咬咬牙的话也可以直接入手DLX车型,两车相差了7000元。还有一点就是起亚K3S提供了选装配置,比如我们所看到高配车型拥有的倒车影像、侧气帘、前泊车雷达、防炫目后视镜等都是可以选装的,所以选择最合适的车型再加装配置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