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东风悦达起亚K3S购车指南 推荐购买GLS

东风悦达起亚K3S购车指南 推荐购买GLS

2014-04-15 07:03: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2014年4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K3S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6款,售价区间为10.18万—14.38万,面对这6款车型如何选择才算合理呢?接下来请看我的一些分析推荐吧。

东风悦达起亚K3S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MT GL 10.18
1.6L AT GL 11.18
1.6L MT GLS 11.48
1.6L AT GLS 12.48
1.6L AT DLX 13.18
1.6L AT Premlum 14.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最新产品,K3s的推出填补了国产起亚紧凑级没有两厢车的空白。相较于三厢版的车型,K3s的外观更具运动气息,前脸造型与K3大相径庭,更大的下进气格栅使K3s的战斗气息浓郁。车尾则是典型的两厢车型的精致简洁风格,虽然长度有所减少但整体造型上依旧饱满,敦实。

配置上,K3s延续了韩系车高性价比的特色,气囊气帘,车身稳定程序,坡起辅助,双区自动空调,氙气大灯及LED尾灯,一键启动等配置悉数到齐,并且前排座椅带有电加热,司机座椅通风的功能让该车的舒适性大大提升。多种外观和内饰配色可选也让K3s的时尚感更加明显。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K3s只有一款1.6L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94kw(128马力),最大扭矩156Nm,1.8L车型将在晚些时候推出,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我们编辑部编辑的试驾反馈来看,这样的动力组合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毫无压力,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取得了不错的平衡,较为精准的转向和不错的制动脚感为其提供了一定的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