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50/K3 S领衔 7新车车展前上市

英菲尼迪Q50/K3 S领衔 7新车车展前上市

2014-04-10 06:5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北京车展可以说是国内最具人气的车展,也是国内最大的车展之一,它的规模以及影响力已经能够称得上国际上的一流车展,许多汽车厂商的新车也选择在这里首发亮相,但往往很多新车在车展上亮相或者上市却被无数信息所淹没,所以借助车展的势头,在车展前后的时间空档里在进行新车上市却是个更好的时机,那么车展前两周到底有哪些新车上市呢,跟我来看看。

车展前-上市新车一览
车型名称 上市日期
起亚 K3S 2014.4.10
别克 新昂科雷 2014.4.12
别克 新GL8 2014.4.12
吉利 新金刚 2014.4.13
英菲尼迪Q50 2014.4.16
东风标致 2008 2014.4.17
斯柯达 昕动 2014.4.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起亚 K3S

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起亚K3s将在4月10日正式推出。上市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提供7种车身颜色以及3种内饰配色,共计有6款车型供选择。这款车的预售价格为11-15万元。而此次K3s的形象代言人则是来自韩国的“长腿欧巴”李敏镐。前脸的设计应该可以用一个“全新”来形容也不为过,被压扁的虎啸式前中网,显的更有气质也更精致。

尾部的造型看着很简洁,线条表现的车尾依旧是重心降低,所以在整个K3S的外观设计上都营造出更多的运动和时尚的感觉,来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内饰的设计则与K3完全相同,甚至在配置上也和K3的车型配置相同。K3S的内饰配色分为全黑、黑棕和黑米三种配色,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的嗜好。

别克 新昂科雷

曝光的别克昂科雷实车

曝光的别克新昂科雷实车

别克新昂科雷将于4月12日正式推出并公布售价。新车将推出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外观造型方面,新昂科雷采用全新家族直瀑式格栅,新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展翼式AFS自动感应氙气大灯,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全新样式的20英寸轮合金轮毂造型别致,配置方面,新款昂科雷将配有前排座椅中央气囊、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和侧盲区预警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的是一台3.6L V6 SIDI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 新GL8

别克改款GL8车型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新车型变动比较有限,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改款后的新款GL8相比现款并没有明显改动,其主要变化在于车尾部分,其中后风挡造型有一定变化,横贯尾部的镀铬饰条和全新尾灯取代了现款样式。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4L SIDI发动机以及3.0L V6 SI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 新金刚

现款吉利金刚

根据我们的了解,吉利将于4月13日举行新款金刚车型的上市发布会,届时会宣布金刚三厢、金刚两厢以及金刚CROSS三款车型的价格。目前吉利方面公布关于新款金刚的信息非常少,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未来金刚将会成为吉利旗下的品牌系列,而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会在外形方面有比较大的改动,不过LOGO会继续使用英伦的标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